[中敦]安心的味道


算是被告白日常的前篇吧!

 也可以當單篇看 



中原中也走在中島敦前面,因為任務需要偵探社跟港口黑手黨一起執行,中島敦覺得這種任務要兩個人去,但是理論上來說也輪不到五大幹部的中原中也,反正社長說了就只好去。


 任務結束後

 “中島敦,我喜歡你,跟我交往吧!”中原中也對中島敦說,為了跟中島敦一起執行任務把芥川調到別的地方去,讓他一陣子沒辦法回來,雖然只是個小任務也被中原中也搶去。


 中原中也盯著中島敦的臉,看到中島敦不好意思的移了一下視線又偷瞄了中原中也的臉,靠近湊往他身上,對著他聞一聞,你是狗嗎?不對是貓。中也覺得這個小動作很可愛,中島敦開口了“好啊!” 


“欸?”你說什麼我沒聽清?


 “我說我們交往吧!”他們就這樣在一起了。


 “中也先生身上有煙味呢!煙癮很重嗎?”


 “嗯,煙癮沒有很重。”


 “那就跟我見面的時候少抽一些吧!有點嗆鼻。”


 “好。”後來中原中也沒有在抽煙了。


 中島敦的鼻子很靈敏,或許是異能的關係,聽力也很好,他們同居後有一天晚上中原中也從港黑回來,忘記帶鑰匙,打了家裡的電話讓敦幫他開門。

 中島敦一開門就聞到濃濃的煙硝味跟血腥味還有不明的廢棄燃燒味,臉色一變就當著中也的面把門關上。“......” 


中島敦捂著嘴,那個神秘的味道薰得他想吐,走進房間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緩了一下才開口“中也先生,進來吧!” 


敦的聲音從很遠的地方傳來,中也開門進屋後也沒看到人,只好先去浴室洗澡。 


中島敦聽到浴室裡的水聲才從房間出來,嘆了口氣做在沙發上,中原中也洗好澡走出來看到中島敦對他挑了眉,走到他的旁邊坐下。


 “中也先生真的很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要關你的門,但是味道太重了,不知怎麼的聞到很想吐。” 


“你懷孕了?”中原中也開玩笑的問。


 “才沒有!!!男人怎麼可能會懷孕!?”敦臉紅的反駁,然後鼻子動了動靠往中也的肩上聞,洗過澡的沐浴乳味跟中原中也本身的味道混合在一起,敦覺得舒服的摟著中也聞。


看著中島敦撒嬌,中原中也摸著他的頭髮,另一隻手輕撫上敦的背脊,中島敦靠著中原中也睡著了。看著中島敦的睡顏,中原中也摟著中島敦公主抱了起來,走向兩人的臥房把人放在床上,吻了一下中島敦的額頭,躺到旁邊的位置把他抱在懷裡睡著了。 

 
标签: 中島敦 中敦
评论
热度(33)
© 非莉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