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中敦]敦的被告白日常

微all敦 
架空
OOC有
已交往設定

小學 
“中島敦你昨天在公園是不是有看到我?”露西攔住中島敦問 “是…”
“你怎麼沒有跟我打招呼!?” 你在跟別人玩啊!過去感覺很奇怪,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你,怎麼就認出了我,中島敦默默的想,才開學沒幾天而已連名字都沒記熟 
“哼!你給我記著”露西也沒等我的回話就走掉,到畢業後都沒跟中島敦講幾句話 

國中
“三年八班的XXX喜歡你”中島敦被一位學長攔住講了這句話就回了教室,到下課就忘了這回事 

高中
“到宿舍來,我有話跟你說”中島敦收到不知道是誰傳的簡訊,想說離上課還有斷時間,就過去看看,走到宿舍看到了芥川,打了招呼,也沒看到其他人播了通電話
“是我!”原來是芥川剛剛經過怎麼也沒講,掛了電話看芥川走到他面前 ??中島敦好奇的看了對方 
“我……”芥川看著對方沒有講下文 
“我什麼?等下就要上課了!!”中島敦有點不耐煩,該死!這是要告白的節奏 
“我喜歡你!請跟我交往!”芥川拿出了巧克力,塞給他 
“啊!打鐘了!我回去想想”中島敦落荒而逃,後來還是以“目前沒有打算要跟人交往拒絕了”聽說後來芥川就轉學了

“芥川那傢伙居然有跟你告白!!”中原中也滿臉愕意 
“對啊!我明明都沒跟他講什麼話,反而比較常跟銀聊天”鬼知道他怎麼喜歡上的 
“銀又是誰?”
“芥川他妹妹啊!畢業後就結婚了”
“你怎麼會知道?”
“有天說她跟樋口學姐要了電話打來聊天”
“聊天?如果那個時候是銀告白的話你會接受吧?”
“說不定呢!”中島敦摸了摸下巴想

“說起來芥川還有給我寫情書來著,但是他夾在還我的書裡,到了下一個學期要借鏡花那本書的時候才翻到”
“嘁!”沒出息的傢伙活該 “所以說你想問什麼?”中也憤恨的問,沒想到小鬼這麼受歡迎 
“別人跑來說喜歡你是什麼意思?” 
“當然是想跟你發展發展啊!進一步交流” 
“可是他們都沒說要跟你交往或是當朋友之類的,好像只是要告知你這句話”講得不明不白的,除了芥川那次,完全無法理解 

“那就是你情商低了” “我就是情商低也沒辦法啊!”中島敦滿臉不在乎的說著 
“太宰先生還問過我,敦君啊!長得這麼可愛怎麼沒有交女朋友,我那時也只能笑笑” 
“那隻青花魚倒是住海邊管了起來”中也不屑的說 
“但是我想啊~一定是因為我還沒遇到中也先生呀!”中島敦露出了靦腆的笑容
“因為他們都不是中也先生,都不直接說明白,是中也先生的話就在一起了!”中島敦說完撲上去摟住中原中也 
“小鬼!現在你說不要也來來不及了!!”“欸!!!?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遲到的中也大大生日快樂,其實這篇存稿很久,趁生日趕快發好了

评论
热度(48)
© 非莉絲 | Powered by LOFTER